8.30.2007

Homeroom Weekly -1

導師週記開張了...Homeroom Weekly Now Open!

開張了!這是開學的第一周,每天過著兵荒馬亂的生活.總覺得有做不完的瑣事!為什麼會這樣呢?是不是我沒有方法?還是我效率不夠高?腳步不夠快?一下子要採買清潔用具、一下子要開會、一下子要應付行政單位的大小事情,真是累爆小姐我啦!每天腳都好痛喔!萬能的天神,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!

剛從英國回來就接下這個班級,成為導師,心裡很緊張ㄌㄟ.不過,看見班上可愛的小美眉們,心中便充滿無限的期盼.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在學習的道路上精進,成為互相砥礪的好夥伴.大家一起努力,讓高一善成為靜修最棒的班級!包辦所有比賽的第一二名!嘿嘿..其他對手給我等著接招喔!我們班可是VERY STRONG喔!

最希望的就是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啦!畢竟小姐我從來沒把老師的地位看的多神聖啦..(這個要是給資深老師聽見就不得了啦!原諒小妹妹我胡言亂語.)

PS.話雖如此,還是覺得自己老了.我聽不懂"耳包"啦!

心情寫真部落格http://www.gtxxx.blogspot.com/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