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4.2007

9/22 一日記

週六補課,終於在同學熱情地參與下,圓滿的結束啦!多謝大家的參與,不克參加的四位小朋友,要自己好好地用功喔!星期六看見班上的小美女們,各個穿著便服,看起來更是可愛!吼..這麼多美美的小朋友在我的班上,身為善班大小姐的我可是與有榮焉喔!(真是太驕傲啦!) 接下來,小姐我的任務就是要把大家培養成才貌兼備的優質美女,真是任重道遠,我會努力的!大家一起努力喔!

下課後,一群人居然浩浩蕩蕩在川堂集合,太吵了..被主任罵..真是對不起主任,心裡又懊悔,我不是說在校門口集合嗎?怎麼大家都待在川堂啦..以後不要這樣啦!


往捷運站前進,大家邊走邊拍照,進度很緩慢ㄌㄟ.終於上了捷運,大家嘰嘰喳喳地,好吵啊.偏偏這群小朋友一直衝著我叫老師,突然有一種小丸子被石化然後撞到牆壁破掉的感覺.以後在大庭廣眾之下,請叫我吉妮就可以啦!呼呼..終於下了捷運到達龍山寺.ㄟ..那個主要是想跟文昌帝君打個招呼,請他老人家好好照顧善班的小朋友,讓大家功課進步,身體平安.怎麼一瞬間,大家全跑到月下老人面前擲筊求紅線了啦!唉...果然,女生關心的事情,不管年紀大小,都差不多ㄋㄟ!好吧,希望大家都有好桃花喔!可不要為情傷心又傷身!很傷的..


心靈照顧完了,全力衝刺到亞東甜不辣祭祭五臟廟.碰到吉妮外婆,小美女們居然甜嘴地叫阿嬤!逗得吉妮阿嬤超樂,一直叫大家去喝茶.果然,有十個跟吉妮一起去外婆家喝茶.好吧..敗給你們了..

9/22 免費跟自費行程終於順利地結束了,感謝各位小美女的熱情參與!也感謝家長的支持,謝謝大家,吉妮感動地...留下開心的眼淚..唱一首Top of the world 答謝大家好了!呵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