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5.2007

Parents and Teachers' Meeting 學校日

今天是學校日,心裡蠻緊張的,第一次見到班上同學的家長。深怕自己說話不夠得體或是表達的不夠清楚,更怕招呼不週,總之...有點小緊張啦!後來,講到可能面臨的分班問題,居然不小心飆涙,實在不得體,在這裡誠摯的跟大家說聲抱歉.對不起,請原諒我!還有,沒辦法跟所有家長都談到話,也很失禮,也怕我忘記告訴家長有事情可以先行離席,而讓家長坐太久,真的很抱歉.招呼不週,請多多包涵!


還好,班上的同學還來服務,替我分擔了不少招待的責任.特別感謝寶貝、美涵、Eva、怡秀、雍容跟Candy熱情的招呼跟付出.感謝你們啦!唱首感恩的心慰勞你們一下!

學校日,看見許多家長,有些跟小孩子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不過也有些完全看不出來的!呵呵...更棒的是,班上的家長也是靜修的學姊,真是太棒啦!言談中,覺得班上的家長都很關心孩子在學校的狀況,也擔心她們未來的出路,紛紛提出很多教學或班級經營的意見,真的很感謝家長們.

今天也聽到同學回家後,談到學校生活時,都是眉開眼笑的.也有同學從排斥女校到喜歡上靜修,我真的很開心啊!我覺得好棒啊!原本這星期有點無力,擔心自己是否真能帶好善班,有些灰心,但是經過今天,我又精神百倍啦!相信我們班的同學都能認真,大家一起拼出一片天,加油!高一善發光發熱的時刻就要來臨了!加油!!


關於家長們提出的問題,我會在近日內向各處室溝通後,再回覆各位的問題.
1. 9/24 中秋節彈性放假 (9/29補課)
2. 10月11、12日,第一次段考
3. 10月26日 陽明山健行
4. 11月26 、27日 第二次段考
5. 1月16、17、18日期末考試

沒有留言: